人济大厦欢迎您! !

人济大厦位于北京最为繁华的东部商务区

时间: 2020-05-22


人济大厦位于北京最为繁华的东部商务区,紧邻四元桥、机场高速路,南接国门交通枢纽高速路网,属第四使馆区,与丽都、燕莎、CBD三大商圈繁华共交,享有与生俱来的国门地标价值;总建筑面积66000M2的人济大厦,由一座万豪国际管理的四星级万怡酒店配两座五星级写字楼组成,它坐落在京城罕有的15000M2绿荫广场环绕的公园景观中,达至自然与建筑完美融合;国际品质四星级商务酒店填补区域市场空白,五星级写字楼为国际总部商务需求量身定做。

  人济大厦位于北京门户四元桥北侧、机场高速﹠京顺路西侧,与丽都假日酒店隔路相望,是由两座相对独立的万米生态品质写字楼和一座四星级万豪酒店组成的综合性建筑群。总建筑面积66000M2,2007年建成后将成为该地域新的标志性建筑。

  人济大厦位于北京最为繁华的东部商务区,紧邻四元桥、机场高速路,南接国门交通枢纽高速路网,属第四使馆区,与丽都、燕莎、CBD三大商圈繁华共交,享有与生俱来的国门地标价值;总建筑面积66000平方米的人济大厦,由一座万豪国际管理的四星级万怡酒店配两座五星级写字楼组成,它坐落在京城罕有的15000平方米绿荫广场环绕的公园景观中,达至自然与建筑完美融合;国际品质四星级商务酒店填补区域市场空白,五星级写字楼为国际总部商务需求量身定做。